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福山镇 > 迈岭村 > 党建工作

(转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福山镇举行庆“七·一”系列活动
时间:2019-07-01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在“七一”即将来临之际,福山镇党委开展庆“七一”主题系列活动。

6月27日上午,福山镇党委邀请省委党校荣金北老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为各党(总)支部书记、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和镇政府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专题党课。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6月28日上午,福山镇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会议表彰了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20名优秀共产党员、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2名农村“双带”标兵。

福山镇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随后,福山镇党委组织各党(总)支部书记和受表彰人员前往临高角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在解放碑前,全体人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并参观了临高角爱国主义纪念园,进一步了解烈士们解放海南岛的艰苦奋斗历程,接受党性教育和革命精神洗礼。

福山镇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同时,各党(总)支部也分别组织党员们前往马白山纪念园、琼海红色娘子军纪念园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认真学习党章、重温入党初心,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不忘初心、发挥模范作用。

福山社区、迈岭村、文社村、花场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6月28日至6月30日,福山镇各党(总)支部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为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带去关心和问候,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通过开展慰问活动,让困难党员和老党员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切实增强对党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福山镇“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福山镇通过开展一系列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使命意识,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引领广大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历史,提高党性修养水平,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