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福山镇 > 迈岭村 > 特色农产品

福山咖啡
时间:2016-03-07 分享到:
 福山咖啡简介

 

福山镇位于澄迈县西北部,地处北纬19°4304″—19°5522″,东经109°4948″—110°0212″,距县城金江18公里,离省会海口49公里。

福山的红土壤十分适宜咖啡生长,福山的农民大都有种植咖啡的习惯。他们以传统手工炒制咖啡,香味浓郁,色泽纯正,为咖啡之上品,长期以来享誉海内外。党和国家领导人刘少奇、周恩来、朱德等到澄迈视察时,都品尝过福山咖啡,并给予高度评价。咖啡因含量在2%以下的咖啡属于健康型咖啡,而福山咖啡的咖啡因含量仅为1.12%,属于温和性咖啡。除此之外,福山咖啡还含有对人体有益的亚尤酸和绿酸酸。福山地区的咖啡豆结实、粒大、均匀、饱满。真正的福山100%纯咖啡,是不加糖和香料焙炒的,具有浓郁、香醇、滑口的优秀品质,富有海南福山地区特有的地方咖啡味,又具有印尼苏门答腊岛的黄金曼特宁咖啡品质特性。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