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福山镇 > 仁里村 > 本村动态

(转发)福山镇召开2019年脱贫攻坚大队第23次会议暨迎接省2019年扶贫大比武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9-08-12 分享到:

2019年8月12日上午,福山镇召开2019年第二十三次脱贫攻坚大队工作会议暨迎接省2019年脱贫攻坚大比武再动员再部署专题会。福山镇脱贫攻坚副大队长、镇长黄光涛主持召开本次会议。镇班子成员、各中队长、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各村(居)支部书记、福山卫生院负责人、镇扶贫站全体工作人员、各中队指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镇党委委员陈荣宝总结大比武镇比、村比考核情况并解读《福山镇迎接省大比武暗访组和第三方评估组进驻期间对接保障方案》及对县级大比武迎检工作进行再部署。

福山镇脱贫攻坚副大队长、镇长黄光涛对迎接省大比武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认真抓好环境卫生整治、保持村内及办公场所干净整洁;二是要组织帮扶责任人对全体贫困户进行全面排查,检查相关扶贫资料是否齐全,查漏补缺;三是要求全体帮扶责任人、两委干部、全体驻点干部都必须在岗在位,随时做好迎检准备;四是各中队要组织一支熟悉村内情况的队伍,在迎检过程中注意细节,全力配合各村做好迎检工作。

福山镇脱贫攻坚副大队长、镇党委书记王锡飞传达8月11日县大比武迎检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强调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杜绝厌战情绪、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二是要抓好存在问题的整改。认真梳理、总结,一项不落的进行核实销号;三是要认真细致地做好省暗访组和第三方评估的迎检和后勤保障工作;四是要形成合力、全力配合。共同做好省暗访组和第三方评估的迎检工作;五是要严守纪律。镇纪委要加强督查检查,确保在迎检期间全员在岗在位。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