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福山镇 > 仁里村 > 本村动态

(转发)福山镇组织开展脱贫攻坚“两熟悉”闭卷测试暨“创优保优大冲刺”行动第六次调度会
时间:2019-12-07 分享到:

 

 

为进一步增强各级扶贫干部脱贫攻坚主体责任意识,切实提高我镇各级扶贫干部对脱贫攻坚政策知识的知晓率和认知度,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促进脱贫攻坚干部作风转变。2019年12月7日上午,我镇特组织开展“两熟悉”闭卷测试,在福山中学和福山咖啡文化风情镇会议室共设立4个考场,各中队长、各村(居)支部书记、各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各村脱贫攻坚指导员、全体帮扶责任人、扶贫站全体工作人员共计105人参加测试,由县委常委、福山镇脱贫攻坚大队长卢胜,福山镇脱贫攻坚副大队长、镇党委书记王锡飞,福山镇脱贫攻坚副大队长、镇长黄光涛,镇纪委书记陈奕焰监考,确保测试成绩真实准确,不含一丁点水分。

县委常委、福山镇脱贫攻坚大队长卢胜高度重视本次测试,本人亲自出题、亲自监考、亲自批卷。本次测试成绩80分以上为合格,不合格者将由中队再次组织集中培训学习并再次测试,直到合格为止。通过以考促学的方式,使脱贫攻坚各项政策和知识更加入脑入心,确保“两熟悉”不落一人。

 

县委常委、福山镇脱贫攻坚大队长卢胜亲临测试现场与福山镇脱贫攻坚副大队长、镇党委书记王锡飞,福山镇脱贫攻坚副大队长、镇长黄光涛及福山中学校长鲍殿国共同商讨测试具体事宜。

 

县委常委、福山镇脱贫攻坚大队长卢胜亲自监考

1号考场测试现场

2号考场测试现场

3号考场测试现场

4号考场测试现场

测试结束后,在福山中学报告厅召开“创优保优大冲刺”行动第6次调度会,会议由福山镇脱贫攻坚副大队长、镇党委书记王锡飞主持召开,全体测试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福山镇脱贫攻坚副大队长、镇长黄光涛传达《县指挥部办公室第32次会议暨“创优保优大冲刺”行动第7次调度会》会议精神并部署当前脱贫攻坚重点工作。

 

    福山镇脱贫攻坚副大队长、镇党委书记王锡飞对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强调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思想认识,当前已经是脱贫攻坚工作最严峻的时刻,万不能存在侥幸心理,要迎难而上,通过这次测试,大家可以重新审视自己还存在哪些不足,有针对性的进行加强,各中队要相互监督,组织学习,对政策业务不熟悉的扶贫干部进行“传帮带”,做到人人熟悉;二是要加强当前几项重点工作的落实,相关责任人要做好工作衔接,跟踪落实情况,按照镇大队部署的时间节点,做好整改,并逐一进行销号;三是要严明工作纪律,脱贫攻坚是一场持久战,大家要克服厌战情绪,进一步端正工作态度,压紧压实责任,对待自身存在的薄弱环节要多学、多思、多问,尽全力补齐短板,共同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