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福山镇 > 仁里村 > 党建工作

(转发)中国共产党福山镇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
时间:2019-01-24 分享到:

2019年1月23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福山镇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各基层党支部共79名党员代表和30名列席人员参加会议,县委组织部两新工委办公室主任杨大明到场指导。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镇党委书记王锡飞代表镇党委作的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砥砺前行 开创福山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书面审议通过了镇纪委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会议对镇党委班子及成员、镇纪委班子及成员的述职述廉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大会回顾了福山镇2018年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谋划了2019年的发展计划和目标。

大会指出,2018年来,福山镇党委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凝心聚力建设美好新福山,努力实现社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大会号召,全镇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推进福山特色产业发展,加快提升全面小康建设水平,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振奋精神、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开创福山改革创新新局面、推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而不懈奋斗!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