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福山镇 > 仁里村 > 党建工作

(转发)福山镇召开镇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2019-02-03 分享到:

20192月3日上午,福山镇党委书记王锡飞主持召开镇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海南省“两会”,县委十三届八次全会、县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县委经济会议等精神。

会议指出,要把传达好、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县重要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创新实干,全力以赴做好全年各项工作。

会上,还就如何贯彻落实重要会议精神和做好春节期间的工作进行部署。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狠抓落实。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必须始终把对党的绝对忠诚摆在首位,在学懂弄通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上持续下功夫,紧密结合福山实际,做到知行合一。二要突出重点任务狠抓落实。要将工作重点聚焦到重要会议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自觉将精神贯彻落实到全镇工作中去。三要立足当前工作狠抓落实。各村居、各单位要抓紧抓实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特别要抓好安全生产、禁放烟花爆竹和焚烧垃圾秸秆、值班值守等工作,确保全镇人民过上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

镇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各党(总)支部书记,各机关单位负责人参会。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