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福山镇 > 仁里村 > 图片新闻

县委常委卢胜到福山镇走访精准扶贫帮扶对象
时间:2017-08-10 分享到:

89日,县委常委、县琼台基地工委书记、福山咖啡文化风情镇工委书记卢胜到福山镇仁里村委会军山坡村贫困户蔡兴槐家进行走访,镇社会事务中心主任吴天道、县琼台基地办工作人员及村干部陪同走访。

1.卢胜常委与帮扶对象亲切交谈

卢胜来到蔡兴槐家中首先直奔厨房,实地查看帮扶对象沼气灶的使用情况,同时详细询问他们生产、生活情况及近期的健康状况,认真听取他们提出的需求及存在的问题,并做好记录。当看到蔡兴槐放假在家的子女时,卢胜主动询问她们考试成绩,嘱咐她们要好好学习,勉励她们自强不息,做一个有理想、有文化,对社会有用的人。孩子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不辜负叔叔们的关心。随后,卢胜还实地查看了蔡兴槐家扶贫黑猪的饲养情况及黄牛圈舍建设情况。

2.卢胜常委查看帮扶对象沼气灶使用情况

3.卢胜常委记录帮扶对象提出的需求以及存在的问题

4.卢胜常委查看生猪长势

走访结束后,卢胜强调:镇、村干部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主动联系走访贫困户,帮助其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引导他们发展壮大产业,增加收入,早日摘掉贫困户的帽子。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