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福山镇 > 仁里村 > 图片新闻

福山镇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18-04-26 分享到:

4月26日下午,福山镇在二楼党委会议室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王锡飞主持,镇三套领导班子成员、镇纪委委员、镇党建办成员、各基层所站负责人、各党(总)支部书记、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及成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省纪委《关于开展村“两委”干部违纪违法案件警示教育试点工作的通知》、县纪委《关于开展扶贫、环保、扫黑除恶等三个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通知》及《关于2018年至2020年开展全县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的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并汇报镇纪委2017年度工作情况,同时对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黄光涛在会上传达学习省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五起典型案例的通报,并针对做好“五一”“端午”两节期间廉洁过节做了相关要求。

会上,王锡飞书记就抓好全镇党风廉政工作提出了以下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找准职责定位,三是要明确工作方位,以实际行动和时不我待的精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最后王锡飞书记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福山的发展永远在路上,大家要发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精神,撸起袖子、俯下身子,下大力气不折不扣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开展提供强有力的作风保障。

会中,镇党委还与各有关单位签订了《福山镇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