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福山镇 > 图片新闻

福山镇召开传达学习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会
时间:2018-03-23 分享到:

3月23日上午,福山镇在镇党委二楼会议室召开传达学习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王锡飞主持。镇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总)支部书记、各基层所站负责人、镇中层以上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先后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式上的讲话精神,随后传达了省委刘赐贵书记在3月21日召开的传达全国“两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沈晓明省长在电视电话会议上传达的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提纲精神以及省政协主席毛万春关于政协十三届会议精神提纲。

会议指出,全国“两会”是在全国各族人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把学习“两会”精神和十九大精神列入“两学一做”重要内容来学习,从思想行动上再统一、从工作谋划上再统筹、从工作任务落实上再迅速,为全镇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提供理论遵循和奠定基础保障。二要强化宣传,纵深推进“两会”精神贯彻落实。红光居、各村(居)委会、镇直各单位、要通过召开党员会议、村民代表大会等多种形式进行传达学习,让广大干部群众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和镇委、镇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三要理清思路,尽早谋划。全镇上下要认清困难和阻力,把坚持问题导向作为指导和推动工作,要结合实际,认真谋划,全力以赴做好党建、综治维稳、计划生育、安全生产、环境卫生和精准脱贫等各项工作谋划,努力促进我镇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