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福山镇 > 图片新闻

福山镇传达学习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8-05-14 分享到:

5月14日下午,福山镇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主要传达学习海南省委第七届四次全会精神,会上,福山镇委书记王锡飞向参会人员传达了5月13日召开的海南省委第七届第四次全体会议的决议和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的决定。

王锡飞要求,各单位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精神、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融会贯通,要持续掀起学习热潮,做到真正入脑入心,同时,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领会精神实质,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把全会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海南建设自由贸易区,建设生态宜居美丽新福山扛起责任担当。

会议同时传达了今天上午召开的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1.福山镇召开传达学习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会议现场

2.参加传达学习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会议人员

3.镇党委书记王锡飞作强调要求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