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金江镇 > 北芳村 > 图片新闻

金江镇开展“绿化宝岛”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15-03-13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绿化宝岛行动,3月13日上午,由金江镇镇长陈亚亲组织带领镇三套班子成员、全体工作人员、村委会“两委”干部、群众志愿者等700人到金江镇太平责任区梅山村开展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干劲十足,有的拿铁锹,有的运树苗,比干劲、比进度,各个环节衔接有序,样样做得认真到位。此次活动栽下了1600株,为春天增添了一片生机勃勃的绿色。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增强了大家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提高了大家参与植树护绿活动的积极性和责任感,真正做到爱护树木,保护环境,为建设绿色生态金江尽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讯员:宋恒)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