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金江镇 > 北芳村 > 图片新闻

金江镇镇长欧阳斌察看梅山村镇级“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时间:2015-11-25 分享到:

    

  根据日前对金江镇镇级梅山村的建设状况,金江镇因地制宜部署了该村第二阶段的美丽乡村建设任务,为镇级美丽乡村的建成打开全新局面。11月25日,金江镇镇长欧阳斌带领有关同志深入太平责任区察看梅山村这一阶段的建设进度。  

  察看后,欧阳斌镇长对梅山村的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梅山村认真实施“美丽和谐乡村”建设,在借鉴外地经验的同时,注重结合本地实际,统筹安排,整体推进,形成了自己的特色,特别是村民积极参与建设工作,充分彰显了新农村的精神风貌。  

  据悉,梅山村将在近期对村庄主干道两旁进一步实施绿化、美化改造,通过增加绿化植物营造宜居环境,提高村民生活质量,增强美丽乡村魅力。  

  金江镇党委委员王锡飞、人大副主席杨应宁等陪同调研。(通讯员:陈怡羽)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