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金江镇 > 本镇动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金江镇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时间:2019-10-21 分享到:

10月20日,副县长、镇委书记王广俊镇政府二楼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镇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根据《关于在澄迈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要求,重点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查找自身差距,检视自我,修正错误,坚持真理,确保主题教育检视问题环节的高质量推进。

县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曾令明及成员出席会议,镇三套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会上,王广俊带头对照检查,镇领导班子依次发言,大家分别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分管工作,对照党章党规,聚焦18个“是否”,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真真正正通过实例来检视问题,逐一对照、全面查找差距,相互提醒,明确整改方向,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严里走。

曾令明要求,一是要持之以恒强化政治学习,持续深入学习党章党规,认真领会其内涵、要义,并结合工作实际,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要坚持不懈开展对照检视,不断审视自我,时时处处用党章党规衡量和规范自己的言行,真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三是要坚定不移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把“问题清单”转化为“整改清单”“成效清单”,为接下来高质量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

王广俊强调,勇于自我革命,从严管党治党,是党最鲜明的品格。各领导班子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始终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以党章党规为镜,时刻检视自身存在问题,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