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金江镇 > 本镇动态

金江镇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时间:2019-10-25 分享到:

        10月24日上午,副县长、镇委书记王广俊主持召开了金江镇青年干部座谈会,镇委委员王仕帝、陆家良,新入职干部职工,实习生等青年干部参加会议。

正如习总书记所说“各领导干部要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王广俊召开此次会议,旨在了解我镇青年干部的学习、工作、生活状态,同时用鲜活的事例给青年干部们答疑解惑指明路。

王广俊对我镇青年干部职工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树立奋斗目标,把个人目标与工作目标结合起来,脚踏实地,努力工作,在工作中实现自己的价值;二是要加强学习,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三是要勤于思考,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为建设美好新金江挥洒青春的汗水和智慧。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