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金江镇 > 本镇动态

金江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时间:2019-09-25 分享到:
 

9月24日下午,金江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和县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有关会议精神,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各项活动。

 

副县长、镇委书记王广俊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讲话,县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曾令明同志代表县委作指导讲话,镇委副书记、镇长何其位主持会议,镇三套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各所站党支部书记、两新组织党支部书记、各村(社区)驻点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开展主题教育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迫切需要,也是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建设幸福美丽金江的迫切需要,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敢于啃硬骨头、敢于涉险滩、敢于攻坚克难,切实把事情办好,不折不扣推动党中央、省委和县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开展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县委各项决策部署,着力盯紧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任务,着力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特别是整改落实摆在突出位置推动落地见效,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要统筹安排好时间和精力,采取一切有效措施,集中力量攻坚克难,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完成各项任务结合起来,同打好“三大攻坚战”、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结合起来,同“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结合起来,真正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良好作风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力量。各责任区、村、社区、机关所站、“两新”组织党支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和省委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切实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加快建设幸福美丽金江,为建设海南自贸区(港)扛起金江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