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金江镇 > 本镇动态

金江镇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时间:2019-10-01 分享到:

在全国第六个烈士纪念日和新中国诞辰70周年到来之际,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金江镇9月30日以解放海南战役决战胜利纪念园作为主会场,冯平、符节革命烈士纪念碑作为分会场组织干部职工举行公祭活动。

 

副县长、镇委书记王广俊出席活动,镇委副书记、镇长何其位主持公祭仪式,各班子领导、乡村振兴工作队长,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上午9点整,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奏唱中活动正式开始,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向革命烈士默哀致敬。

 

何其位在公祭活动上讲话。他表示,祭奠先烈,就是要学习革命先烈敢于担当、不畏艰险、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我们要始终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与使命,秉承担当,凝心聚力,砥砺前行;要紧紧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实干担当推动党中央、省委和县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告慰先烈英灵,担当作为,锐意进取,为建设美好新金江作出新的贡献!

随后,少先队员们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镇领导上前为花篮整理缎带,全体人员向纪念碑行三鞠躬礼后再次瞻仰纪念碑,以表达对先烈们的缅怀之情。纪念活动结束后,各参加人员参观了解放海南战役决战胜利纪念园,深切缅怀为国家和民族解放事业献出宝贵生命的革命先烈,追思他们的丰功伟绩。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