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金江镇 > 本镇动态

金江镇召开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安保维稳分析研判会
时间:2019-09-07 分享到:

9月6日上午,金江镇召开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安保维稳分析研判会。会议由镇委副书记、镇长何其位主持,镇三套班子领导、各责任区分管副主任、各派出所所长、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综治办通报了金江镇矛盾纠纷化解稳控责任分解和肇事肇祸精神病人送医救治安排,金江镇党委委员朱建元传达了县禁毒办关于禁毒安保工作要求,各派出所所长汇报了辖区各类不稳定因素,与会领导结合自身分管工作作了发言。

何其位镇长对国庆安保维稳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全力以赴做好矛盾纠纷化解工作,坚决杜绝非正常上访问题;二是加强国庆期间治安巡逻力度,确保治安持续稳定;三是落实督查问责机制,对工作落实不到位的要严肃问责。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