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金江镇 > 本镇动态

吉兆民到金江镇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时间:2019-08-09 分享到:

88日下午,县委书记吉兆民到金江镇美亭责任区龙怀村、龙潭村突击检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副县长、金江镇委书记王广俊陪同检查。

 

在检查中,发现村里脏乱差现象严重,吉兆民强调,农村环境整治是实打实的群众工作,村民既是受益者,也是参与者。

 

村干部、驻村工作队要引导村民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做到垃圾不乱扔、杂物不乱堆乱放,及时清淤疏通排水沟等,切实抓好房前屋后的环境卫生整治;要充分利用房前屋后空地种果树,既绿化家园,又有经济效益;要强化宣传引导,积极发动群众,形成工作合力,迅速掀起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热潮,共同营造一个干净整洁舒适宜居的居住环境,提高村民生活质量和水平,提升群众的幸福感。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