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金江镇 > 城东社区 > 本村动态

金江镇召开城东责任区纪律作风整顿专题会
时间:2015-01-22 分享到:

金江镇召开城东责任区纪律作风整顿专题会

2015年1月22日下午,城东责任区会议室召开纪律作风整顿专题会。会议由金江镇委副书记、镇长陈亚亲主持。镇委委员王锡飞、镇纪委副书记、镇监察室主任王世海、城东责任区驻点干部等30余人参加会议。

在会议上,陈亚亲镇长就责任区干部管理、基层党建、计划生育、环境卫生、经济发展等一系列工作作了要求。

陈亚亲镇长强调:一、抓干部管理。要完善各层管理制度,要做到“干部要沉下去,工作才能做出来,生活作风不实,那么工作作风也会不实”。二、抓基层党建。习近平主席说过“抓基层党建是最大的政绩”,我们要认真抓党建,接要求完成各项党建工作,包括基层党建“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只有现在进行时,没有过去时。”三、抓环境卫生。金江城乡环境卫生不尽人意,卫生整治行动是“来时一阵风,去时无影无踪”。所以,我们责任区领导干部要起到带头作用,要加大宣传环保意识,要让卫生从教育学生们延伸到我们家庭、家长的心中去。四、抓计划生育。计划生育要做到十指弹琴、牵一发而动全身的工作意识,驻点组长组必须做到扎根基层,服务百姓,确实做到把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啃烂咽下。五、抓经济发展。城东责任区应该如何发展,各个社区及村领导干部应以集体经济,作为一个重要的课题去深入探讨。要大力宣传壮大村集体经济的先进典型,形成良好创业氛围,共同营造村集体经济发展的宽松环境,以项目促发展,培育、壮大农村集体经济。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