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金江镇 > 大催村 > 本村动态

大催村召开维稳专题工作会议
时间:2016-03-02 分享到:

大催村召开维稳专题工作会议

31日上午,大催村在村委会会议室召开维稳专题工作会议,全体两委干部及驻点镇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大催村驻点工作组长陈辉忠主持。

会议由陈辉忠组长传达了全县维稳工作会议精神和镇委工作要求:一要绷紧弦。要时刻绷紧维稳这根弦,继续发挥群防群治的优良传统,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二要尽好职。要落实好属地管理责任,履行好业务主管职责,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把握全国“两会”期间的信访维稳工作要点,确保不发生大规模信访事件,不发生因信访问题处置不当引发的群体性事件,不发生因信访问题处置不当被不良媒体炒作;四要看结果。看好自家门,管好自家人,确保会议期间“五个不发生”目标。五是要进一步加强矛盾纠纷的化解工作,围绕重点人员做好思想动态的掌握,围绕重点项目做好后续工作跟踪、处置。六是信访维稳要继续推行领导干部接访下访制度、夯实基层基础、规范信访秩序、化解信访积案、加强督查督办问责,实行信访工作诫勉谈话、信访工作约谈等问责制度及严格的信访工作责任追究制度。七要值好班。各单位要严格执行“零报告”制度,做好备勤处突工作。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