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金江镇 > 大催村 > 本村动态

金江镇西责任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时间:2016-01-19 分享到:

金江镇西责任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119日上午,镇委副书记、镇长陈亚亲带领金江镇西责任区全体干部职工及大催、博潭等村委会的全体两委干部到长安、山口路出口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陈亚亲对卫生整治工作作统一部署,将人员分成三个小组同时进行。他强调,出口路的卫生情况直接关系到金江县城的形象,我们要重视起来,共同打造美丽金江,而且环境卫生工作是一项长期任务,抓住环境卫生整治不放松,建立长效机制,我们不仅要做好,还要在这个基础上巩固和提高,锦上再添花。

全体干部职工在打扫完山口路段之后,又到长安路段进行沿街建筑垃圾清理工作。此路段整治的主要是堆放在人行道上的建筑材料、杂物、垃圾等,此次整治主要运用了铲车进行清理,大部分户主都比较配合工作,承诺限期整改,整治工作进展顺利。但也有少数不理解的群众,工作人员耐心地作了解释工作,为他们释明占道乱堆乱放带来的危害及恶劣影响,增强群众的环保意识、公众意识。

此次活动共清理生活垃圾10余车,建筑垃圾10车,清除历史垃圾积累点20多处,清除卫生死角23处。经过整治,出口路段的两边街道干净、整洁,环境焕然一新。(通讯员:林敏)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