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金江镇 > 党建工作

金江镇召开2016年村级组织换届准备工作情况调研会
时间:2016-04-18 分享到:

413日上午,金江镇在镇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2016年村级组织换届准备工作情况调研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党巡办主任方天标、镇委副书记、镇纪委书记王锡飞、镇委委员委员曾祥涛、王瑞斌、十五个换届选举重点村(社区)的书记、主任等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委副书记、镇纪委书记王锡飞主持。

会上,方天标副部长首先简要说明了此次调研会目的。王锡飞副书记就金江镇基本情况、换届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应对措施、针对2016年村级组织换届工作的下一步打算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的村(社区)书记、主任结合本村实际情况,就2016年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解决的意见建议等进行了发言。

方天标副部长充分肯定了我镇2016年村级组织换届准备工作,就如何开展金江镇2016年村级组织换届下一步工作,他提出几点意见:一是镇党委要高度重视换届工作,要早部署,早谋划,早准备,把换届选举工作做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二是镇委要加强调研指导,全面进行摸底调查,切实做到“六个”心中有数。三是要提前做好宣传工作,动员广大群众关心选举、支持选举。四是根据省委部署要求,提前制定具体对策,采取有效措施争取实现100%“一肩挑”和“交叉任职”。

(金江镇   黄帅供稿)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