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金江镇 > 党建工作

金江镇举行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竞赛决赛
时间:2016-04-27 分享到:
  4月26日上午,金江镇在县影剧院举办了主题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全力推动从严治党”的“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竞赛决赛。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王海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镇委书记黄富锦,县委组织部党建工作巡回检查办公室副主任王广东、镇长陈亚亲以及金江镇三套领导班子成员出席观摩了此次竞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全镇是党员的干部职工、基层所站(学校)负责人和村(社区)“两委”干部共460余人到场观摩。
    此次知识竞赛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采取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等四个环节进行现场问答。竞赛过程中,6支参赛队的队员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团结的作风和拼博精神,赛出了一流竞技水平,赛出了一流的知识水平,赛出了一流的精神风貌。竞赛间隙还穿插了互动环节和歌手演唱。整场竞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不时赢得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美亭责任区代表队脱颖而出荣获第一名。
    据悉,金江镇举行党规党章党纪知识竞赛,旨在深入贯彻执行中央 “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活动精神, 进一步推动全镇普纪教育工作。此次活动经过近两个月的筹备以及初赛环节,全镇6个责任区共18名党员选手脱颖而出代表本责任区进入决赛。竞赛题目设置契合实际,不仅普及了党章党规党纪应知应会知识,还宣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
全镇广大党员将以此次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竞赛活动为契机,全面贯彻“两学一做”具体要求,把纪律和规矩印在心中,写在脑海里,落实在行动中,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做勤政廉政的表率,为金江经济社会发展和全面深化改革贡献应有的力量。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王海坚为一等奖选手颁奖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镇委书记黄富锦作开赛前讲话

 

县委组织部党建工作巡回检查办公室副主任王广东为三等奖选手颁奖

 

镇长陈亚亲,镇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锡飞,镇常务副镇长曾学为优秀奖选手颁奖

 

知识竞赛观摩会场一角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