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金江镇 > 党建工作

金江镇召开“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竞赛动员会
时间:2016-05-03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执行中央“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精神,推动全镇普纪教育工作,全面深入检验学习成效,经镇三套班子会议研究,金江镇决定举办党规党纪知识竞赛活动。根据副县长、镇委书记黄富锦的指示精神,金江镇党委副书记、镇纪委书记王锡飞于2016年3月22日上午在镇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竞赛动员会。
    会议首先由镇纪委副书记王世海宣读了金江镇“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竞赛方案。根据工作方案,本次知识竞赛活动分别由各责任区组成代表队进行,整个活动分为组队、初赛和决赛3个阶段。目前,全镇6个责任区共挑选出36名党员参加本次竞赛活动,选手身份即有学校教师、直属所站职工,也有镇干部职工和村“两委”干部。 4月10日将通过初赛分别从各责任区中选出前3名选手代表本责任区共6个队进入决赛。4月20日将进行决赛,通过必答、抢答和风险题等方式决出一、二、三等奖各1队。
    接着,镇党委副书记、镇纪委书记王锡飞作了3点要求:一是各领队要做好协调工作,确保选手能够安心学习;二是各选手作为我镇“两学一做”的排头兵,要以身作则,严格纪律,把知识学熟学透;三是镇纪委要加强督导,不定期测试选手掌握知识情况。
    最后,陈亚亲镇长作了重要动员讲话,他指出,本次知识竞赛活动,是我镇“两学一做”活动中重要举措之一,镇党委、镇政府将通过这次竞赛活动,一是从本次竞赛中挖掘3名优秀选手参加4月份县纪委举办的党规党纪竞赛;二是以竞赛为契机,在全镇范围内迅速掀起全体党员“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活动新高潮。他殷切期望选手们届时赛出好成绩,为金江争光!
    各责任区领队和竞赛选手共42人参加动员会。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