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金江镇 > 党建工作

金江镇对新增设的七个社区负责人进行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
时间:2016-05-03 分享到:

     2016年2月,根据县委部署,金江镇新增设了金马东等七个社区。为加强新社区党风廉政建设,按照副县长、镇委书记黄富锦的指示精神,2016年3月15日,镇长陈亚亲和镇党委副书记、镇纪委书记王锡飞在镇党委会议室对七个新增设的社区负责人和驻点组长共14人进行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
    首先,王锡飞同志对新社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提了四点要求:一是各社区负责人要当好班长,切实落实主体责任,管理好队伍;二是要主动学习相关财务制度,确保社区各项开支依法依规;三是要落实好镇党委布置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平时要注意收集和保存工作资料并归好档;四是要时刻紧绷“廉洁”弦,坚决杜绝“四风”问题的发生。
    镇长陈亚亲就如何抓好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的落实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凝聚共识,尽快将各个社区运转起来;二是各尽其责,各方面工作、设施、设备需要尽快完善;三是进入角色,尽快熟悉业务、政策、条例、制度等;四是带好队伍,当好班长,团结队伍,包容大家,愉快共事;五是做好辖区维稳工作,特别要做好候鸟老人的服务工作。
    此次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是镇党委掌握村级干部思想动态、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顺利进行的重要举措。通过谈话,进一步提高了村级干部的勤政廉政意识,对增强新社区“两委”班子凝聚力、转变工作作风起到很好的思想教育作用。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