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金江镇 > 东联村 > 本村动态

东联村民开展环境卫生整治
时间:2016-03-09 分享到:

  东联村民开展环境卫生整治 

  自开展农村环境综合整治以来,东联村委会集中民智,上下联动根治环境脏乱“顽疾”,实施“门前四包”责任制、定时定点定人清运制,汇聚民力,正确引导村民转变思想观念,不断增强村民积极参与、自主管理、相互监督意识,干群形成合力,共建美好家园。经过集中整治改造,农村脏乱现象得到一定的改善。 

  东联村加大对卫生死角和薄弱环节的整理和清理力度,安排专人对农村垃圾进行集中清理焚烧,在公路沿线栽种花草,进行管护。以美化、绿化、亮化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统筹安排,因地制宜,积极探索在苦干实干中走出了一条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大力培育种植、养殖发展生态旅游等农村发展新路子,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成效显著,新农村人居环境得到改善。 

  农村环境卫生整治是重大的民生问题之一。据了解,今年,我县将全面治理农村环境脏、乱、差的状况,整体改善和提升农村人居环境。 

    

  2015820日,村民自主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