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金江镇 > 东联村 > 党务村务公开

全体党员干部聚集观看阅兵式
时间:2016-03-09 分享到:

  全体党员干部聚集观看阅兵式 

  93村委会全体党员干部聚集在一起观看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式。纪念抗日战争胜利大阅兵,用一种特殊的方式,传达着一份热忱的爱国之情,唤醒人民的民族意识,让人们牢记历史,砥砺前行。 

  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就是要我们牢记历史、不忘过去、假若有一天,再一次面对民族存亡的时候,无数的中华儿女会再一次凝聚在一起,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我爱我的祖国,回首60年沧桑巨变,回望祖国日渐繁荣富强,使我们更加了解如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所以每个人都要好好珍惜现在的一切美好的事物,加倍努力学习,用知识武装头脑,努力建设祖国现代化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