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金江镇 > 大坡村 > 本村动态

大坡召开座谈会 商讨大坡村经济发展规划
时间:2011-01-23 分享到:

大坡召开座谈会 商讨大坡村经济发展规划

2011年1月23日上午,原三亚市委书记朱家仁,省纪委常委廖光谱,澄迈县检察院副检察长廖光任,县委督查办主任廖锡贵,金江镇三套班子成员及大坡村部分村民、党员,在大坡村委会办公室召开座谈会,共商2011年大坡村经济发展大计。

座谈会上,大家踊跃发言,为大坡村明年及今后一段时期的经济发展建言献策。朱家仁首先发言。他说,当前大坡村要加快经济转型,规划好产业布局,积极引导农民因地制宜,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大力发展绿色农业、生态农业,鼓励农户种植无公害瓜果蔬菜等,提高农产品经济效益,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把大坡村变成“大富村”。廖光谱认为,加快大坡村经济发展,要在“基础”二字上做文章,要加快农业基础设施建设,大力发展基础教育,提高农民基本素质,为经济社会的发展提供有力保障。王远锡强调,要增强村委会基层战斗堡垒作用,村委会干部要充分调动群众的积极性,贯彻落实好党和政府的各项方针政策,做好人民群众的思想工作,团结一致,带领群众共同奔赴小康之路。

与会人员还就因地制宜推进新农村建设、促进大坡村经济社会和谐发展等几个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