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金江镇 > 大塘村 > 本村动态

县委书记杨思涛一行到金江镇调研指导整顿软弱涣散党组织工作
时间:2015-10-11 分享到:

县委书记杨思涛一行到金江镇调研指导整顿软弱涣散党组织工作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2015年1011日上午县委书记杨思涛深入到金江镇实地调研指导整顿软弱涣散村党组织工作。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唐守兵,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欧东顺,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王海坚,副县长、金江镇委书记黄富锦,金江镇委副书记、镇长陈亚亲,金江镇委副书记王锡飞,金江镇委委员曾祥涛,金江镇委委员林海能以及金江镇副镇长王宁陪同调研。 

杨思涛指出,大塘村党支部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工作,作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目前整顿提升工作已取得阶段性成效。下一步,要继续抓好问题整改,进一步密切党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推进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杨思涛对我镇便民服务、基础建设等方面工作做出重要指示:一、金江镇在便民服务事项改革方面开展较为深入全面,要求金江镇进一步完善相关便民服务制度、流程,以金江模式向全县推广;二、临江的大催、大塘村委会,要全力支持带状公园的建设与发展,要将更多的目光关注到公园的规划、建设发展上,要创优人居环境、理顺阻碍问题,营造支持氛围,要重视相关问题的解决;三、金江镇要大力配合金江—仁兴沙土路改造涉及的违章建筑拆除工作,尽快使整条道路变得安全、整洁、畅通。 

调研结束后副县长、镇委书记黄富锦立即在大塘党支部组织镇村领导干部召开会议传达贯彻杨思涛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