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金江镇 > 大塘村 > 党建工作

杨思涛深入金江镇调研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时间:2013-07-10 分享到:

杨思涛深入金江镇调研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2013年7月10日,澄迈县委书记杨思涛深入金江镇调研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详细了解了我镇村(居)委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并对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县委副书记吴国爱,县委常委、金江镇镇委书记王雷,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方天标,金江镇镇长欧阳斌等人员陪同调研。当天下午,杨思涛率队先后来到金江镇大塘村委会和城西居委会,认真察看了 村(社区) “两委”换届选举公告栏,仔细翻阅选举有关资料,与新当选的村支委亲切交谈,鼓励该村新班子想方设法把村集体经济搞上去,带领群众走致富奔康的道路。在大塘村,杨书记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听取了县委常委、金江镇委书记王雷、金江镇镇长欧阳斌有关“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汇报。杨书记在调研中对如何做好村(社区)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省委相关工作要求,力求全部实现村级党组织书记和村(居)委会主任“一肩挑”;二是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有条不紊的完成村(居)委会的选举;三是要合理分配“两委”干部名额,尽量保证一个村有一人当选村干部;四是严肃查处以送礼、变相送礼、贿选、拉票、伪造选票等违纪违法行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选举环境。杨书记强调,本次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一定要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的有关要求,依照法律程序,把握时间节点,高标准、严要求地完成任务。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