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金江镇 > 党务政务公开

金江镇党委基本情况
时间:2017-02-08 分享到:

(一)党委及各支部设置情况:金江镇设有党支部(含党总支)105个,党员3736名,其中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及其他党支部43个,党员1153名(其中村党支部62个、机关支部32个、企业支部7个,教育支部6个)。

(二)2017年党建工作计划:

1、继续抓好各项党建工作的落实。定期对各支部的工作进行督查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及时纠正,真正做到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任务保质保量完成。

2、深入抓好“两学一做”活动。首先是做好学习活动的各项工作;其次是切实抓好各个阶段的学习活动。

3、续继加大教育培训力度。从实际出发,抓好党员干部的教育培训工作。在坚持落实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的基础上,力求培训形式、内容、方法上有新突破,注重实效,体现特色,办出成效。

4、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村级党建工作。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工作作风,创新党建工作内容,尤其在党员教育管理、党组织的活动等方面有所创新,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创造力。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