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金江镇 > 海仔村 > 图片新闻

欧东顺到金江镇海仔村党支部调研
时间:2010-10-12 分享到:

 

  10月12日上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欧东顺在金江镇委副书记、镇长王远锡,镇委副书记、人大主席蔡笃辉等人的陪同下,就基层党建工作深入金江镇海仔村党支部调研。 

  在调研中,欧东顺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金江镇党委要及时召开会议,研究部署下一步的党建工作,发挥镇党委的“龙头”作用。二是各党支部要加强硬件建设,配齐办公用品,改善办公条件。三是要加强软件建设,健全党建工作制度,完善例会制度、“三会一课”制度等,探索建立村委会定期向党支部报告制度和由村党支部书记主持的村两委联席会议制度,不断完善基层党组织建设。四是各驻点干部要经常下村,指导各支部开展工作。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