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金江镇 > 黄竹村 > 本村动态

60余家华文媒体参观采访金江镇黄竹长寿老爸茶园
时间:2015-01-25 分享到:

60余家华文媒体参观采访金江镇黄竹长寿老爸茶园

2015年1月25日下午3时,来自海外24个国家和地区的60余家华文媒体参观金江镇黄竹长寿老爸茶园,并采访百岁老人。县委常委娄和文、金江镇委副书记、镇长陈亚亲、党委委员、常务副镇长曾学、党委委员王瑞斌、镇人大副主席杨应宁陪同。

据悉。1月24日在我县举行的“一带一路”世界华文传媒经济论坛结束后,参观采访金江镇黄竹长寿老爸茶园作为一重要行程之一,探寻长寿的奥秘。为了能让媒体更全面深入了解黄竹长寿老爸茶园,金江镇对长寿茶园的简介等一系列宣传栏进行完善和更换,突出长寿的特色,根据需要,印制宣传单。此外,还指定专门人士进行讲解。在现场,媒体对百岁老人进行了专访。这次专访,让媒体了解到澄迈依山傍海、水源充足、土壤富硒,澄迈出产的农副产品天然绿色无污染。黄竹长寿园展现了长寿文化,以“长寿之地”为宣传,有利于我县旅游业的发展。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