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金江镇 > 黄竹村 > 本村动态

杨思涛组织基层干部学习金江镇党建和便民服务先进工作经验
时间:2015-12-24 分享到:

杨思涛组织基层干部学习金江镇党建和便民服务先进工作经验

12月24日下午,县委书记杨思涛组织基层干部学习金江镇党建和便民服务先进工作经验,并现场召开学习会。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唐守兵,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欧东顺,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王海坚,副县长、金江镇委书记黄富锦等陪同参观学习。

    在黄竹村现场会上,杨思涛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树立党的意识,从严治党,采取镇委书记亲自抓、副书记和组织委员具体抓的方式,深入学习金江镇的先进做法,结合本地实际,认真查找自身不足,建立健全便民服务制度。

    杨思涛强调,要切实加大基层党建工作力度,完善组织结构,设立举报电话及信箱加强党建工作监督;县纪委和县委组织部要针对各镇的整改情况进行跟踪指导和巡回检查,保证基层党建和便民服务工作健康有序开展,让老百姓实实在在享受到发展成果。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