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金江镇 > 黄竹村 > 党建工作

永发镇组织镇、村干部一行到金江镇黄竹村委会、长安居委会参观学习党建及便民服务工作
时间:2016-03-10 分享到:

永发镇组织镇、村干部一行到金江镇黄竹村委会、长安居委会参观学习党建及便民服务工作

12月27日上午,镇委书记欧阳斌、镇长洪新组织镇三套班子、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30余人分别金江镇黄竹村委会、长安居委会参观学习党建及便民服务工作,所到之处都受到金江镇镇村干部的热情招待,并充分进行了学习交流。

在黄竹村委会,参观学习团首先认真听取了金江镇曾学常务副镇长关于黄竹村便民服务站的建设情况,一行人对黄竹村服务站一流的制度建设和服务宗旨发出由衷的赞赏,并表示今后会加强这方面的工作交流。随后参观学习团还到黄竹村委会二楼参观了该村党建工作。 

在长安居委会宋玲村,参观学习团认真听取了金江镇李向雄副镇长关于宋玲村如何从一个“脏、乱、差”的小村子变成焕然一新的美丽乡村工作经验介绍。宋玲村在2015年被澄迈县评为镇级美丽乡村、2015年被金江镇政府评为环境、卫生先进集体。

    在长安居委会,参观学习团主要参观了长安社区党支部办公室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金江镇李向雄副镇长关于长安社区党支部的党建工作情况介绍。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参观学习团对黄竹村的便民服务站的建设工作和创新工作模式表示充分肯定,并表示村级便民服务中心的建设工作是一项惠民利民的民生工程,要切实落实服务中心工作责任制,方便村民办事,努力为村民解忧,力争在本镇实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的便民服务体系。同时黄竹村党支部、长安社区党支部的党建工作经验也使我镇参观学习人员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看到了差距、学到了经验,同时也解放了思想、明晰了思路、增强了责任感、坚定了工作信心。参观学习人员纷纷表示,要对照先进找差距,立足实际谋发展,把别人成功的经验和做法运用到自己的实际工作中,转化为加快我镇发展、打造永发党建特色的思路对策。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