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金江镇 > 京岭村 > 本村动态

党建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5-08-18 分享到:

党建工作座谈会

 

2015818日,村党支部村委会办公室组织召开了党建工作座谈会,全体党员参加了座谈会。支部李畅照书记指出,虽然我们在党建工作中做了大量工作,但由于年龄结构、文化层次、思想状况参差不齐,为党建工作、党员活动的开展带来了一定的难度。从整体情况看,我村支部党员的思想状况、精神面貌是良好的,特别是在各村村貌建设中做出了积极贡献,为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政治稳定发挥了积极作用。但由于各种原因的存在,使其部分党员感觉不到党组织的温暖,党性观念不强、带头作用逐步弱化。因此,做好党建工作,切实解决好党员反映的问题,真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就显得尤为重要和迫切。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