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金江镇 > 京岭村 > 党建工作

黄富锦副县长到金江镇城东责任区慰问困难老党员
时间:2015-02-03 分享到:

黄富锦副县长到金江镇城东责任区

慰问困难老党员

 

2月3日下午,副县长、金江镇委书记黄富锦在镇委委员王锡飞、曾祥涛等的陪同下到金江镇城东责任区京岭村委会,看望慰问困难党员李庆花,并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向她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黄副县长详细询问她的家庭成员、住房情况、经济收入来源、身体状况以及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倾听她的心声,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坚定信念,克服困难,摆脱困境,力争过上好日子。黄副县长还叮嘱金江镇和村(居)委会负责同志,一定要经常关心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问题,切实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为他们创造良好的生活条件,让每个困难群众都能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体会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