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金江镇 > 京岭村 > 党建工作

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5-08-13 分享到:

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5813日,京岭村党支部组织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让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

前期准备足。以集中学习、专题研讨等方式,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和县委梁书记在三次专题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让党员干部在思想上警醒警觉,形成共识,引起共鸣;通过召开座谈会、下村入户走访等方式,广泛征求支部成员在不严不实方面、在纠治群众身边四风方面、不作为乱作为等损害群众利益方面的意见建议,查实找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具体表现,为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打下基础。

对照检查深。重点围绕四个讲清楚,坚持讲真话,讲实情,开门见山,突出重点,支部成员都精心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在会上,各自联系思想工作实际,联系成长进步经历,联系整改措施落实,紧扣严以修身、严以律己、严以用权3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及表现,分三个层次进行了不遮不掩、实事求是的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又以真诚负责的态度,从不同角度、不同立场严肃认真的开展了批评,提出意见本着出于公心,相互帮助,沟通了思想,消除了隔阂,增进了团结。

整改方向明。围绕从什么地方,往哪些方面 ,努力从思想根源入手,从建章立制入手,支部成员进一步梳理意见建议后,修改完善了对照检查材料,建立了整改台帐。突出可行、可操作,可监督,对整改任务细化分解,明确整改责任、时限、目标、措施,坚持与改进干部作风相结合,与冲刺年度目标任务相结合,统筹安排,强化督查,着力把民主生活会上的整风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实际成效。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