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金江镇 > 京岭村 > 党建工作

京岭村党支部会议
时间:2015-11-03 分享到:

京岭村党支部会议

 

2015年11月3日,为进一步增强村干部的纪律意识,京岭村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会议,主要议题有两项:一是讨论酝酿今年的入党积极分子,二是研究部署下一步党建工作。         

我村党支部老党员较多,年轻党员较少,党员队伍呈老龄化趋势。这样一来,党员队伍缺乏活力,对我们各村的工作、党员队伍建设、对上级的指示精神执行起来不够活跃、不够及时,对今后支部班子更替也非常不利。前段时间,共有8名同志向党支部递交了入党申请,请大家一起初步讨论一下,准备在下次党员和村民代表大会共同推出入党积极分子,并且做好培养工作。

党建工作是各项工作的总抓手,抓好了党建工作就能带动全村的一切工作,使我村委会的经济和社会事业再上一个新台阶。现在我村的党建工作总体上是好的,但是规范化程度不高,离上级要求还差得很远,希望搞党建工作的同志有问题及时反映,坚决把党建工作做好。希望大家振作精神、鼓起信心,圆满完成上级党委交给我们的一切任务。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