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金江镇 > 江南社区 > 党建工作

江南社区党支部召开2015年度党建工作会议
时间:2015-05-21 分享到:

江南社区党支部召开2015年度党建工作会议

 

5月21日上午,江南社区党支部组织召开了2015年度党建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锡东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去年党建工作,对今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

今年的全系统的党建工作主要抓好以下三方面工作:一是以服务又好又快的发展大局为目标,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继续深化“团结、廉洁、开 拓”好班子创建活动,进一步提高全系统创建整体水平;不断提高全居委会领导干部的素质能力;继续加强 创新创业人才引进工作,进一步加大人队伍建设的力度。二是不断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扎实抓好全系统党员的经常性教育与管理,进一步完善党建工作目标管理考核工作,坚持与时俱进推动先进性建设。三是以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为主体,不断加强作风建设,着力提高人民群众对居委会领导干部作风的满意度;积极改进方法和作风,确保党建建设工作落到实处。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