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金江镇 > 茂坡村 > 本村动态

县爱卫办领导莅临郑头岸村 令尾村检查省级卫生村创建工作
时间:2015-10-09 分享到:

  县爱卫办领导莅临郑头岸村 令尾村检查省级卫生村创建工作 

  2015109,县爱卫办主任卢恒,县爱卫办副主任吴清江在金江镇人大主席王俊聪的陪同下来到金江镇长安责任区茂坡村委会郑头岸村、令尾村检查省级卫生村创建工作。 

  县爱卫办主任卢恒一行听取了茂坡村委会书记关于郑头案村、令尾村创建省级卫生村的有关情况汇报,实地走访察看了郑头岸村,令尾村环境卫生整治、公厕改进、污水处理等情况。 

  检查中,卢恒主任指出创卫工作是一项实实在在利于民生的工作,我们一定要尽最大的努力,争取获得最大的成效,确确实实改善民众的生活环境。他对郑头岸村,令尾村创建省级卫生村工作表示肯定,同时细心地指出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实地走访查看,认真探讨创建工作中污水处理这一难题提出了改进的意见。他希望郑头岸村,令尾村要积极发动广大群众参与到卫生村的创建工作中,严格把握标准,多想办法,克服困难,努力提升村中卫生档次,真正把郑头岸村,令尾村建设成为村庄整洁,环境优美,卫生文明的现代化卫生村。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