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金江镇 > 善井村 > 本村动态

金江镇镇长陈亚亲到山口青柚产地实地调研
时间:2016-03-10 分享到:

    

          金江镇镇长陈亚亲到山口青柚产地实地调研

  2015629日镇委副书记、镇长陈亚亲一行到金江镇山口责任区善井村澄迈绿青林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山口青柚产地实地深入调研。公司法人、负责人耿大林热情的向陈亚亲介绍了今年山口青柚长势喜人,大获丰收,今年的产量照往年提高百分之二十,价格较同期小幅提升,预计今年的收入比往年多出百分之三十。但公司的发展壮大的同时也面临着很多问题如:病虫害防治缺乏专业技术、地处偏远治安环境较差、劳动力用工成本上升、村民对山口青柚种植方式的不理解等。 

  镇委副书记、镇长陈亚亲表示:山口青柚品牌是由县委书记杨思涛亲自主抓的农业项目,逐渐在澄迈发展壮大、是色彩浓郁的澄迈本土品牌,镇委、镇政府将大力支持山口青柚品牌的发展战略,我镇将尽快协调县公安局、县人劳局、镇农业服务中心、善井村委会等有关单位尽快解决阻碍山口青柚品牌发展的问题。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