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金江镇 > 山口村 > 图片新闻

陈亚亲镇长深入山口指导村“两委”换届准备工作
时间:2016-05-01 分享到:

    2016422日上午,金江镇委副书记、镇长陈亚亲深入金江镇山口责任区,就村“两委”换届准备工作进行调研指导。他强调,要牢牢把握换届工作主动权,一步一个脚印地推进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换届任务。
    陈亚亲镇长听取了山口责任区主任、镇党委委员王瑞斌有关山口责任区村“两委”换届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后,详细了解山口责任区“两委"换届准备各项工作,并深入探讨“一肩担"的有关问题。陈亚亲镇长指出,我们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县委有关部署要求和副县长、镇委书记黄富锦的指示,高度重视,超前谋划,落实责任,严明纪律,确保村“两委”换届工作进展顺利,换届准备工作要扎实。一是要进一步加强领导。要把换届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把握主动权、打好主动仗,一步一个脚印地扎实推进。二是要进一步夯实基础。明确选人标准,严格规范程序,选出组织认可、群众满意的带头人和领导班子,让党的基层组织基础更加牢固。三是要进一步严肃纪律。不折不扣地执行相关规定,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时刻保持高压态势,确保换届风清气正。四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责任区领导要亲自抓,一级抓一级,层层传导压力,把换届中的每一项工作都落细落实。五是要进一步搞好宣传。通过多种方式广泛宣传换届相关政策规定和纪律要求,弘扬正气,抵制歪风邪气,营造换届的良好氛围。六是要抓好统筹兼顾。既认真做好换届工作,又有序推进当前各项工作,为推进金江发展和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