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金江镇 > 塘北村 > 党建工作

金江镇塘北村学乐东找差距,抓环境促发展,立足实际打 好环境卫生整治攻坚战
时间:2016-03-09 分享到:

 

      随着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深入推进,为做好各自然村历史积累垃圾清理工作,打好环境卫生整治攻坚战,近期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王双、县委直属单位工委工会主席王晟、县土地交易所所长王澄群、镇委委员、太平责任区主任曾祥涛、镇工会主席吴坤飞等包村科级领导多次深入金江镇塘北村委会各自然村带领群众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攻坚战活动。 

      在环境整治的活动现场各包点科级领导亲自上阵,不怕脏、不怕累,全面打扫路面尘土、砖瓦石砾、路两旁绿化带中的塑料袋、纸片、果皮等垃圾,不放过任何死角。清扫队伍还对公路沿线及村内的卫生死角、房前屋后、街边路边、墙壁小广告等进行强力清理;对乱堆放的砖瓦、木材、沙石等建筑材料、生活垃圾进行了分类整治;对个别村民乱堆乱放的行为进行耐心劝说和引导。随着活动的深入开展,一些村民和沿街商户自发加入整治队伍,共同为改善村庄面貌出力,掀起环境卫生整治攻坚活动的新高潮。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塘北村委会各主道、村巷道干净整洁,村边、路边、水边等均无积存垃圾、无杂物乱堆,村里脏、乱、差的现象得到改观,整村环境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科级干部带头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党员干部以身作则,为群众起到了示范带头作用,也让爱护卫生的观念深入民心,调动了镇村上下建设美丽村镇的积极性,为全镇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的深入开展营造了良好氛围。 

  晚上,全体科级干部和村民群众在塘北村委会一起观看“乐东现场会精神”光碟,学习“乐东现场会精神”,发动全体干部群众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真抓实干促发展 

  随后,王双副书记对在场的干部职工指出:一、环境卫生不仅是貌的问题,还是一个地区社会文明进步程度的标志,能把这项工作持之以恒地抓好很不容易。因此,学习“乐东现场会精神”最主要是在日常的工作中能把每一件小事做好就是大事,把平凡的事做好就是不平凡。二、要以当前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为导向,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确保县委部署的目标要求。三、要学习乐东干部以上率下、勤勉实干的优良作风;要学习他们攻坚克难、敢于碰硬的担当精神。四、要俯下身子真抓实干,积极推动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不断巩固和扩大金江镇镇村环境卫生整治的成果。 

           (干群齐动手,清理路面尘土) 

               (用机械清理卫生死角) 

         (利用晚上时间学习“乐东现场会精神 

          (王双副书记分享学习心得体会)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