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金江镇 > 塘北村 > 图片新闻

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王双等领导深入包点塘北村召开科级干部包点见面会并部署环境卫生大整治工作
时间:2015-08-05 分享到:

 

  8月5日下午,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王双、县人大办主任王海、县商务局党委委员、纪检组组长蔡亲俊等领导深入科级干部包点村塘北村召开科级干部包点见面会并部署环境卫生整治工作。金江镇镇委委员、太平责任区主任曾祥涛、镇工会主席吴坤飞、塘北村“两委”干部、各自然村村长等30余人参加会议。 

  曾祥涛委员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塘北村情况和“两委”干部并就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汇报。各包点干部同自然村村长进行了对接,并听取了村干部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计划和遇到困难情况。 

  王双副书记认真听取了村两委干部关于各个自然村基本情况的汇报,详细记录了各个自然村开展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她指出:一、各位科级干部要以包村为“契机”,提高干部为民服务水平,认真做好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树立领导干部良好形象。二、要创新工作思路,因村制宜,依据本村经济社会现状,及时调整工作思路,千方百计地为村里办公益事业,为农户解决实际困难,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的优良作风带给农民,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给农民。三、到村包点以后,多与村干部、村民直接接触,进一步了解村情民意,深入剖析原因,提出解决对策,集思广益,群策群力,调动资源,助推金江农村地区各项事业的发展。 

  会后,王双副局长、王海主任等领导还亲自动手,和村两委干部一起对塘北村的环境卫生进行了整治。 

  (塘北村召开科级干部包点见面会并部署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塘北村干部以及村民聚精会神听会) 

  (塘北村民参与清运垃圾) 

  (村民干的热火朝天)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