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金江镇 > 塘北村 > 图片新闻

Jjz12345678
时间:2016-04-30 分享到:

    4月28日上午,镇工会主席吴坤飞一行到塘北村委会挂钩帮扶的贫困户家庭,太平责任区副主任林尤甫、陈显荣陪同慰问。

­  吴坤飞一行首先来到村民洪光传家中,详细了解他们一家的生活情况,吴坤飞送上慰问品,鼓励她坚强面对生活,有困难要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

­  在贫困户李法桌家中,李法桌年迈的父母接过慰问金,顿时红了眼眶,连声道谢。李法桌家中一对老人和两个孩子只能靠平日载客补贴家用。吴坤飞详细询问他们的所需所求,并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勇敢面对困难。

­  每到一处,吴坤飞都要求,村级有关部门,要多关注困难家庭的生产生活情况,帮助解决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拓宽收入来源,多发挥社会力量的帮扶作用,争取让贫困户早日脱贫。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