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金江镇 > 塘口村 > 本村动态

金江镇陈亚亲镇长到塘口村巡查环境卫生整治情况
时间:2015-07-31 分享到:

金江镇陈亚亲镇长到塘口村巡查环境卫生整治情况

连日来,金江镇环境卫生整治活动正如荼如火地开展着,镇党委班子领导高度重视,731日上午金江镇委副书记、镇长陈亚亲,镇委委员、武装部长王录英等镇领导,亲临各村(居)委会巡查整治情况并作现场指导。

陈亚亲镇长在驻村干部、村两委干部的陪同下来到塘口村委会辖区,与村两委干部在炎天暑日步行,对辖区主干道及周边卫生整治情况进行了巡查,并用一句话概括了整治情况:“整治有成效,任务依然重”——路边可见的垃圾整治有较大改观,居民环境卫生意识得到了明显提升。但仍有部分居民将杂物堆放人行道旁、垃圾不入桶等行为,陈亚亲随即现场作出指导,要求村干部不断完善整改措施,加大宣传力度,巩固环境卫生整治成果。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