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金江镇 > 塘口村 > 本村动态

塘口村开展环境整治,喜迎环岛自行车赛
时间:2015-10-17 分享到:

塘口村开展环境整治,喜迎环岛自行车赛

为迎接第十届环海南岛国际自行车公路赛,保障自行车赛的圆满成功,展现金江镇良好形象,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 1016日上午,在金江镇副镇长王宁的带领下,塘口村两委干部到金江镇槐堂路与镇干部一起进行环境卫生大整治。

 

整治活动主要清理道路两侧建筑垃圾、杂草、白色垃圾的清理及沿线清扫等工作。在现场,干部职工不怕脏不怕累,投身参与,按照分工,对垃圾、杂草和堆积物等进行了全面清理。经过一个上午的清扫,路边的垃圾被彻底清除,顽固的“牛皮癣”和大部分卫生死角、乱堆乱放的杂物等卫生问题得到了有效的整治,槐堂路面貌得到较大改善。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