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金江镇 > 塘口村 > 党建工作

塘口村召开党员大会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5-12-20 分享到:

塘口村召开党员大会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20151219日上午,塘口村委会在村委会办公室召开党员大会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村支部书记王和胜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王和胜书记围绕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介绍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形势,准确把握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和基本理念,全面落实中央确定的新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和重大举措,作了解读。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为精神指引,立足本职岗位,紧贴全村发展大局,克难奋进、积极进取、主动作为,为十二五圆满收官,奋力开启十三五新局面,为实现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的宏伟目标奋斗。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