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金江镇 > 塘口村 > 党建工作

塘口村召开党建动员大会
时间:2016-01-21 分享到:

塘口村召开党建动员大会

为认真落实镇委工作部署,120日下午两点,塘口村召集全体党员在村委会会议室召开党建动员大会,全面部署2016年村党建工作。会议由王和胜书记主持。

  王和胜书记首先向在座各位对村支部工作一直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然后,王王和胜书记就今年村支部将着重开展的工作做了全面部署,特别要认真抓好换届选举工作,紧接着,征求各党员关于2016年度如何做强做好村党建工作意见及建议,大家踊跃发言,纷纷提出自己的想法建议。

   最后,王和胜书记根据各位提出的建议意见,围绕2016年村党建工作提出了一些具有可操作性、建设性的工作思路,为更好地开展今年党建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